图片频道> 图片流> 热门推荐
移动新媒体
中国搜索

走红娱乐圈她们的背景是个谜

未来网tatamin 2015-06-10 14:22
打印 发送| 分享到

走红娱乐圈她们的背景是个谜

  2008年,刘镇伟拍摄电影《机器侠》,女二号和主题曲演唱者是一个陌生的名字——甘薇。第二年,甘薇又主演了《决战刹马镇》,跟孙红雷与林志玲演对手戏。2013年她与李小璐一起成立工作室,自己当上了老板。对于飞速上位的质疑,甘薇表示自己原本就担任电影发行幕后工作,运气好被导演一眼选中。不过,圈内一直盛传甘薇是某公司的老板娘,虽然从未亲口承认嫁人,但2014年甘薇产女后,好友应采儿同时@甘薇和某公司老板,间接曝光了二人的关系。(左图为甘薇,右图为甘薇与女儿,小图为甘薇与李小璐)

  据腾讯娱乐报道,娱乐圈大大小小的明星犹如过江之卿,各种背景绯闻更是数不胜数,究其根本,背景二字作祟而。但是所谓背景,重量几何?又有多少明星有背景呢?

标签: 娱乐圈 红楼梦中人 背景 白冰 绯闻
分享到
编辑: 甘怡淳
 
 

美图欣赏

新闻热搜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