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频道> 图片流> 热门推荐
移动新媒体
中国搜索

走红娱乐圈她们的背景是个谜

未来网tatamin 2015-06-10 14:22
打印 发送| 分享到

走红娱乐圈她们的背景是个谜

  白冰原名叫陈东,在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系毕业,后来签约英皇,杨受成特意为她送上艺名“白冰”。在成龙监制的电影《神话》中,白冰出演电影版中金喜善的角色;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秀,没拿到宝钗组的冠军,却当选新《红楼梦》的宝钗;更有人指出白冰就是英皇在内地的一姐。由于上位快、机会多,白冰屡屡被怀疑背景雄厚,更传出与杨受成和成龙的绯闻。不过,2013年,白冰闪电宣布怀孕结婚,老公既不是富商也不是大明星,而是新晋男模丁一。(左图为白冰与胡歌《神话》造型,右图为白冰与杨受成)

  据腾讯娱乐报道,娱乐圈大大小小的明星犹如过江之卿,各种背景绯闻更是数不胜数,究其根本,背景二字作祟而。但是所谓背景,重量几何?又有多少明星有背景呢?

标签: 娱乐圈 红楼梦中人 背景 白冰 绯闻
分享到
编辑: 甘怡淳
 
 

美图欣赏

新闻热搜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