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频道> 图片流> 热门推荐
移动新媒体
中国搜索

走红娱乐圈她们的背景是个谜

未来网tatamin 2015-06-10 14:22
打印 发送| 分享到

走红娱乐圈她们的背景是个谜

  】“京城四美”之首的景甜,自出道起就带着神秘色彩。有“北影第一校花”之称的她,第一部戏就和赵薇、刘烨搭档,2010年,景甜首登大银幕出演《我的美女老板》,立刻就当上了主角,和何润东配戏;而古装大片《战国》,虽然有孙红雷、吴镇宇、金喜善等一众大牌加盟,但景甜才是这部戏的第一女主角;而她最新的一部戏为张艺谋的《长城》,是唯一的女主角……如此大手笔的众星托月,她的神秘背景让坊间猜测纷纷,不过,景甜却一直强调只是普通家庭出身的女孩,“网上传的都是谣言”。(左图为景甜,右图为景甜与孙红雷)

  据腾讯娱乐报道,娱乐圈大大小小的明星犹如过江之卿,各种背景绯闻更是数不胜数,究其根本,背景二字作祟而。但是所谓背景,重量几何?又有多少明星有背景呢?

标签: 娱乐圈 红楼梦中人 背景 白冰 绯闻
分享到
编辑: 甘怡淳
 
 

美图欣赏

新闻热搜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