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频道> 图片流> 热门推荐
移动新媒体
中国搜索

走红娱乐圈她们的背景是个谜

未来网tatamin 2015-06-10 14:22
打印 发送| 分享到

走红娱乐圈她们的背景是个谜

  提到白冰,就不得不提另一个龙女郎林鹏。林鹏与陈晓、张佳宁是上戏同学,在其他同学读大三时,她就成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“谋女郎”。之后又一跃变成了“龙女郎”,不但在成龙电影《大兵小将》中担纲女主角,还在成龙新片《天将雄师》中担当女一号。传闻由周杰伦和谢霆锋主演的《逆战》,林鹏和黄奕争夺女主角,结果新人林鹏打败了出道多年的黄奕。对于林鹏的背景,网友曾有多种猜测,有人说她是林凤娇亲戚,也有人说她是“龙太子”房祖名的女友。不过,林鹏曾表示自己并没有后台,“我只是太幸运了。”(右图为林鹏与成龙)

  据腾讯娱乐报道,娱乐圈大大小小的明星犹如过江之卿,各种背景绯闻更是数不胜数,究其根本,背景二字作祟而。但是所谓背景,重量几何?又有多少明星有背景呢?

标签: 娱乐圈 红楼梦中人 背景 白冰 绯闻
分享到
编辑: 甘怡淳
 
 

美图欣赏

新闻热搜榜